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爱心天使支教团前往宁夏西海固地区开展支教活动
时间:2016-12-23 来源:东方网

       2016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爱心天使支教团前往宁夏西海固地区开展支教活动,支教团成员候喜峰、齐雪瑞、万政、覃安松等人参加。

       据了解,覃安松于2013年10月加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爱心天使支教团,任宣传部负责人;2014年9月至2015年6月任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爱心天使支教团副团长;2015年9月至2016年12月任任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爱心天使支教团团长;任职期间,先后六次组织带队前往云南南坪、贵州毕节、陕西、内蒙古等地开展支教。

       支教期间,支教团成员背着行装,走访了当地贫困学生家庭,深入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学习和生活状况,并给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带去了爱心助学金和一些文具。

       除了家访外,支教团开展了暑期课堂、作文比赛、歌咏比赛、演讲比赛和球类比赛等多种活动,帮助当地学生增长知识的同时,也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