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男人不穿粉色?4位“衣服越粉人越狠”的美男子,粉得让人心花怒放
时间:2021-11-24 来源:百姓资讯网

粉色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不能穿粉色?不,当然不是!女人穿粉色的衣服,常常给人一种活泼,粉嫩之感。而有些男人一旦挑战起粉色衣服,既视感太强,那难以抵挡的魅力,使人移不开眼。经过整理发现,明星走秀环节,曾经有许多男星穿过粉色西装,例如李易峰,肖战等人。

今天主要为大家分享那些在影视作品中,穿着戏服粉的人眼前一亮的美男。根据人物性格,颜值,以及服化道整理出4位粉色花美男。

第一位《秦岭神树&怒海潜沙》小花爷由欢瑞出品《盗墓笔记之怒海潜沙》,刘学义凭借出色的演技,演绎出了解雨臣的杀伐果断。在处理家族内乱时,他塑造的“花二爷”霸气十足,每一个眼神都具有当家人的气势。南派三叔对解雨臣的描写,貌美如花,身轻如燕,出身名门,师从名家二月红,喜欢戏曲。剧中粉色西装内搭浅粉竖纹衬衫,美而不妖,特别符合原著的描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