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袁姗姗“健身女王”的名号真不白给,穿宽松毛衣都有好身材,真美
时间:2021-11-20 来源:百姓资讯网

如果说有那么一种单品,既能映衬秋冬的穿搭,还能带来满满的时尚感,我想它一定是毛衣。不要小瞧毛衣在秋冬季节发挥的作用,温暖与锁温的同时还彰显气质与气场,同时既可以单穿也可以作为内搭,对大多数人都很友好。虽然毛衣一直被称为基础款,但是在衣橱或者穿搭中,似乎总也少不了它,对于很多怕冷的女孩子来说,在天气寒冷的时候真的不能缺少,太有温度感了。

不过对于现在的毛衣来说,款式吸引人以及各种颜色的加持,都能展现其最高级的效果,就像袁姗姗的穿搭那样,一袭蓝绿色的毛衣加身,不仅穿出了气质,这个颜色也十分的显白,很适合她穿。版型是很宽松的形式,但是却不一点都不显胖,穿起来也不臃肿,相反能够塑造出随性与慵懒的效果,作为单穿也很OK。所以从穿搭上也能看出,袁姗姗“健身女王”的名号真不白给,穿宽松毛衣都有好身材,真美,好有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