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郭晶晶婆婆气质太好了吧,朱玲玲穿黄色上衣好贵气,看不出63岁
时间:2021-09-13 来源:百姓资讯网

郭晶晶不是娱乐圈的女明星,但是却比一线的女明星们名气还要大,作为跳水皇后,郭晶晶的业务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自从退役之后就很少在公众场合中亮相了,嫁入豪门之后却做着最低调的豪门阔太,其实郭晶晶之所以这么低调,除了本身是个非常朴素的人之外,跟她的婆婆也有着直接的关系,她的婆婆是港姐朱玲玲,63岁的她庆祝生日,穿黄色上衣同框儿媳,两代阔太长相都很贵气。

朱玲玲造型分析:亮色系上衣——显白效果一流

郭晶晶婆婆气质太好了吧,朱玲玲穿黄色上衣好贵气,看不出63岁。朱玲玲在上半身穿了一款黄色的上衣,这种亮色系可以呈现出一种闪耀的视觉感,穿在大龄女性身上可以呈现出足够的年轻感,同时对于想要亮肤显白的女性们来讲也非常友好。63岁的朱玲玲与儿媳郭晶晶一起同框,两个人的妆容都非常简单低调,但是却都是阔太的面相。

版型适度宽松——穿出舒适感大龄女性们在穿搭的时候除了注重时尚感之外,更重要的是注重舒适感,想要穿出舒适感的话,款式设计上的空间感是非常重要的,朱玲玲这款黄色的上衣在款式的设计上就带有一点点空间感,这种适度的空间感可以非常好的包容身材上的小缺点,同时也可以穿出不勒肉的舒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