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李宇春少见大胆,有料曲线穿V领裙,秀出身材不输杨幂
时间:2021-06-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通过多年的打拼李宇春早就从以前的“选秀女歌手”变成了今天的“内娱一姐”,了解李宇春的人都清楚目前她在娱乐圈中所处的地位真的很崇高。

现在李宇春最受人热议的话题必然是她那造型上的转变,最近李宇春因为自己少见的大胆穿衣可就火上了热搜。

要不是这次李宇春行走起性感穿衣路线可能很多人还不清楚原来她的身材那么有料,在不少人眼中甚至觉得现在李宇春的身材不输于杨幂。

李宇春所穿的这身V领裙绝对是她平常非常少见的性感穿衣,通过这身V领裙的修饰马上就取代了以前李宇春的“假小子”形象。

依靠裙身深V设计的修饰,李宇春上半身存在的凹凸身材马上就得到了展现,感受她这超有料身姿确实一点都不输于杨幂本人。

纯白色的礼裙还能够很好凸显出李宇春身具的优雅气质美,不知道你们又是否可以在无形中感受到李宇春身具的“知性美人”气息?

原本简约的白色长裙因为这些独特清凉设计的出现马上就变得很有时尚感,外加上李宇春佩戴的这款翡翠项链更为其形象起到了一个更好的修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