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蒋欣减肥成功后,披长发穿蕾丝裙与曾黎同框,瘦下来气质都不一样
时间:2021-06-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只要爱美,都逃不开对自己身材的审视。为什么对身材如此关注,自然是因为身材是一切气质感的根本。无论是喜欢性感还是嫩感,都需要相应的身材与之相配才能实现,从蒋欣身上就能看到。减肥成功后的她,披长发穿蕾丝裙与曾黎同框,瘦下来气质都不一样了。

为什么姑娘们都对身材很执着,原因就是某种气质就是需要够瘦才能实现。比如清纯感、活力感,天生就和显瘦的身材、清秀的面孔更相配。蒋欣瘦下来后气质就明显变得清丽了不少,和五官明艳的曾黎同框,嫩感更加明显,这就是瘦对气质带来的影响。

人变瘦了气质会有哪些变化?

  • 1、面部轮廓变清晰,人更秀气

人变瘦了最大的气质改变就是变得清秀,这一点和脸上的肉感有关。发福不仅会让脸变圆显得富态,也会挤压五官让眼睛变小,瘦下来清晰的脸部轮廓,瞬间就让人嫩上几分。加上更大的眼镜和更小的脸,整个人都会精神不少,在蒋欣身上就是例子,瘦下来明显年轻许多。

  • 2、穿衣更时髦、风格更百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