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五花八门的面膜品类,哪款才能让皮肤回春?
时间:2019-06-19

 面膜,可以说是皮肤续命的甘霖。话说面膜品类满天飞,女旱子、大糙皮们,你能准确找到那款让皮肤一夜回春的小能手吗?

  补水保湿是皮肤最最最基础的需求,能满足这一需求的成分也很广。甘油、氨基酸、水解胶原蛋白还有玻尿酸。种类多,但有几个是花架子。

  集束赋活补水三部曲

  集束植物萃取赋活补水面膜,是专为皮肤因缺水引起的肌肤干燥起皮、妆容不服帖、毛孔粗大,倦容气色差、急需进行补水护理的人群设计的一

  款植物成分、无防腐、无化学添加的纯天然植物萃取面膜。该三步曲面膜分为三个部分:眼部精华、植物固态悬浮颗粒、面膜。科学三步护肤步

  骤能够给予客户舒适健康的纯天然肌肤护理,深层治理客户肌肤问题。本产品为纯天然护肤佳品,所有原料成分都是纯天然的,三步护肤完成后,

  是可以免洗直接入睡的,第二天醒来你会感觉皮肤水润有弹性,受损的面部肌肤已明显改善。

  添加:无不良添加

  适用人群:所有肤质

  这款面膜 采用先进的“植物固态干性颗粒保鲜技术”,运用“脂质体包裹工艺”将面膜精华液与霍霍巴油相融合形成,紧锁面部精华活性功效。

  为肌肤带来“活性自然”的净透补水力。柔软亲肤却又强韧透气的环医用面膜膜布搭配植物固态干性悬浮粒子,令肌肤感受非同一般的深度补水体验,无防腐剂、无香精,孕妇可用。

  高补水性能的赋活补水面膜很适合救急,15分钟的补水SPA,拯救快要渴到脱水的脸皮。懒式护肤选手也建议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