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崭新创意和精湛技艺的结合 沛纳海2018新品推荐
时间:2018-06-27

        沛纳海于2018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SIHH)为公众带来一系列充满创意设计和巧思概念的全新时计精品——2016年问世的LUMINOR DUE系列再添新军,首度引入38毫米表径的全新设计令人惊喜;经典的LUMINOR LOGO腕表迎来多款重塑升级搭载全新自制机芯P.6000的杰作;LO SCIENZIATO新款作品糅合不同创新科技,轻盈的设计夺目出众,实现了风格和科技的均衡共融。除了一众匠心新作,今年沛纳海还推出了全新L’ASTRONOMO LUMINOR 1950 TOURBILLON MOON PHASES EQUATION OF TIME GMT 50毫米陀飞轮月相时间等式两地时间腕表,以与众不同的月相显示手法和偏振水晶玻璃日期显示系统,完美呈现崭新创意和精湛制表技艺的精彩结合,为卓尔不凡的高级运动腕表世界倾注创新格调。

L’ASTRONOMO 致敬伽利略

须臾不朽日月星辰卓尔不凡的诗意之作

-

        全新L’Astronomo - Luminor 1950 Tourbillon Moon Phases Equation of Time GMT腕表糅合崭新创意和精湛制表技艺,是向伽利略致敬的最新杰作。Luminor 1950表壳的经典设计是沛纳海引人入胜的历史传承之一,集合一系列高科技功能,彰显沛纳海作为佛罗伦萨品牌凭借独特手法演绎传统杂工艺的深厚造诣,为卓尔不凡的高级运动腕表世界倾注创新格调。

-

        首款沛纳海L’Astronomo腕表于2010年面世,适逢伽利略发明天文望远镜并以之观测星象400周年,是品牌创制的首款搭载陀飞轮调节器、日历、时间等式功能,以及日出和日落时间显示的腕表。延续前作开创的传统,沛纳海特别呈现全新L’Astronomo - Luminor 1950 Tourbillon Moon Phases Equation of Time GMT腕表,镂空机芯P.2005/GLS (意指「Galileo Luna Scheletrato」伽利略月相镂空) 将按照客人所选地区的经纬度订制和运作。全新腕表配备与首款L’Astronomo腕表相同的一系列出众功能外,更同时兼具两地时间显示和两项创新特色,包括月相显示,以及采用偏振水晶玻璃显示日期的原创系统。

-

        得益于望远镜的面世,伽利略对月球的面貌和运行轨迹取得突破性发现。他将观测结果绘成优美的画作,其精确的笔法和对细节的注重,在今日看来依旧精彩绝伦。正因如此,一款搭载月相功能的腕表与向伽利略致敬的主题高度契合。沛纳海以其与众不同的手法演绎这项经典的复杂功能,其精准度可维持一世纪。全新L’Astronomo腕表的P.2005/GLS机芯背面配备昼夜显示器,同时透过由两枚交叠相扣的转盘组成的机械系统清晰显示月相。上层转盘通过固定于机芯上的小型外置指针指示着一天中的24小时,并以太阳标示白昼,以星空标示黑夜。星空中央设置小型圆形视窗,可供鉴赏下层转盘。与之关联的辅助盘根据月相的实际盈亏周期(平均为29天12小时44分钟3秒)每天实现约6.1°的转动,精密的运转令位于下层转盘呈现月球形状的盈亏变化。

-

        除月相显示外,手动上链的P.2005/GLS机芯同样拥有沛纳海所独有的陀飞轮擒纵系统,腕表未设置常规的表盘,而采用精致的机芯镂空工艺让陀飞轮擒纵系统同时透现于腕表正面及表背。所有传统表盘的元素均见于机芯上或表壳内侧的外缘,腕表的通透表背令两个发条盒清晰可见,它们储存了至少四天的动力,亦为机芯上的动力储存显示提供动力。

-

        结构如此精密的腕表,如采用传统设计的日期转盘,将遮蔽部分组件,无法令巧夺天工的镂空机芯一览无遗。由此,沛纳海诺沙泰尔制表厂的创意实验室(Laboratorio di Idee) 设计出一个创新系统,现正由沛纳海申请专利,日期转盘采用硼硅酸盐玻璃材质,日期数字则从光学特性上经镭射处理,而位于日期转盘上方的日期显示窗则以偏振水晶玻璃打造,唯有在直视小型日期显示窗时日期数字方清晰可读。

LUMINOR DUE 纤薄系列

经典设计的优雅呈献

-

        Luminor Due是沛纳海最纤薄、可塑性最高的腕表系列.设计优雅精密、线条简约利落,以精湛技术延展经典Luminor腕表的风采。Luminor Due将高级运动腕表传奇化作贴合不同风格和场合的新经典,同时又保持鲜明的沛纳海形象。自该系列2016年5月在佛罗伦萨首次面世后,今年更以总量8枚的新款强势推出。

-

        沛纳海隆重呈献全新Luminor Due 3 Days Automatic 腕表,配备精钢或红金表壳,除表径42毫米款式外,更首度引入38毫米的新设计。各款全新腕表的表盘和表带均换上崭新色调,配合各种尺寸和特色,把腕表的可塑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

        多款全新Luminor Due 3 Days Automatic 腕表搭载OP XXXIV沛纳海自动上链机芯,配备沛纳海机芯标准的三日动力储存。表盘设有沛纳海标志性风格的大型夜光时标、小秒盘,及系列首次采用的日期显示窗,确保读时清晰无阻,延续品牌自1930年代推出首款系列腕表以来不可或缺的传奇特色。所有腕表均在表身设有护桥杠杆装置,保护表冠免受意外撞击。全新Luminor Due系列腕表传承沛纳海腕表的辉煌历史,并以时尚设计点缀,呈现全新风格。

-

        此外,两款直径为45毫米的Luminor Due 3 Days Automatic腕表也一同问世。全新Luminor Due 3 Days Automatic腕表(PAM00943)和Luminor Due 3 Days GMT Power Reserve Automatic腕表(PAM00944)以精密科技和简约利落的线条,成为今昔交融的典范。两款新型号均由沛纳海诺沙泰尔制表厂制造,配备直径45毫米的Luminor表壳、迷人的碳黑色表盘,并搭载P.4001及P.4002自动上链机芯。两款全新型号的Luminor Due表壳均采用AISI 316L 抛光精钢铸造,以数毫米的厚度,蕴藏着沛纳海腕表的非凡历史,展现至臻简约的线条和标志性的表冠护桥装置。碳黑色表盘配备小秒盘和日期显示等经典的沛纳海设计,并以缎面太阳放射饰纹润饰,使腕表外观优雅隽永,又保留鲜明的运动风格。表盘的三明治夹层结构由两块涂有米白色夜光物料的夹板重叠而成,为时标镀上光华,令腕表在任何光暗度甚至漆黑环境下也能清晰读时。

LO SCIENZIATO

轻盈设计与创新科技交融的平衡之美

-

        Lo Scienziato - Luminor 1950 Tourbillon GMT 腕表无疑是沛纳海诺沙泰尔制表厂极具创新的杰作之一。此款腕表采用直接金属镭射烧结技术,以3D立体打印制成钛金属表壳。2016年面世的一款Lo Scienziato (PAM00578)是首款应用这项技术的作品。全新Lo Scienziato 腕表除保留原有特色外,外观上的细节亦有调整。新品的指针为蓝色,与钛金属表壳的金属色调优雅相谐。黑色皮革表带的缝线同样以蓝色呼应,彰显运动风格的同时,亦与腕表所使用的创新科技相得益彰。

-

        新款Lo Scienziato 腕表的轻盈设计夺目出众,却兼具多种功能,包括时、分、小秒针、带有昼夜显示的两地时间、六日动力储存显示设于腕表背面,并配备有陀飞轮装置。格外轻盈的秘诀源自沛纳海诺沙泰尔制表厂创意实验室(Laboratorio di Idee)的精妙设计所创造出的精密表壳和精美复杂的P.2005/T 机芯,使腕表更加轻盈精巧之余,更兼具沛纳海的经典特色。

-

        此款全新腕表搭载Luminor 1950系列的经典壳型,配备同样经典的47毫米表径,以钛金属制造,具有良好的抗蚀性能,重量更是比精钢轻巧约40%。为进一步减轻腕表重量,表壳利用创新科技,在塑造出表壳复杂的几何结构的同时,保证腕表出色的防水性能(可达10巴,约等于100米深度),并在抗张力和抗扭曲等坚固特质方面表现优异。这项技术名为「直接金属镭射烧结」,以光纤镭射技术,将钛金属粉末逐层地构制成立体零件。每层物料仅为0.02 毫米厚,经融合后成为钛金属。制成品无法以传统技术制成,重量更为轻巧,外型均匀无瑕。

LUMINOR LOGO

简约经典之作的全面重塑升级

-

        Luminor Logo 系列是风格强烈、设计简约的经典之作,多年来凭籍其独特鲜明的形象成为沛纳海的畅销系列之一,同系的Luminor Base Logo腕表和在9点钟位置设有小秒盘的Luminor Marina Logo腕表亦然。该运动腕表系列设计简约夺目,表盘上的「OP」标志是仅有的装饰元素,其他细节皆以功能为本,忠于品牌历史。随着系列推出搭载三日动力储存的全新P.6000手动上链机芯,六款重塑升级的杰作亦隆重面世,包括三款Luminor Base Logo 3 Days腕表和三款Luminor Marina Logo 3 Days腕表,全部配备直径44毫米的抛光精钢表壳。

-

        所有新型号的表盘均采用沛纳海经典设计,确保日夜清晰读时,备有黑白两色,6点钟位置的「OP」标志则有蓝白两色。标志由「O」和「P」两个相连字母组成,加上两个各自指向上下的箭头,代表沛纳海两大历史渊源。20世纪初,沛纳海位于佛罗伦萨的制表工坊已着手为意大利皇家海军设计光学和其他精准仪器,不仅作用于执行海底任务,更兼顾高空搜索行动。与海洋和天空相关联是沛纳海历史中的一部分,造就了品牌首枚军用潜水腕表Radiomir的诞生。腕表于1936年由沛纳海为意大利皇家海军设计,随着年月的流转,逐渐演变成现今的Luminor系列。Radiomir一名源自以镭为主要成分的夜光物料。品牌于1916年获得该物料专利,制造瞄准器和瞄准望远镜的夜光仪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