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谢娜回归《快本》,哭诉复工压力大,综艺感不如从前录得吃力尴尬!
时间:2021-10-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谢娜回到了《快乐大本营》,对于很多观众来说,他们的快乐源泉又回来了。最近,在段时间,何炅,杜海涛和李维嘉都被《幸福家庭》的丑闻弄得千疮百孔,而谢娜的回归也转移了观众的注意力。说实话,虽然有段时间,很多观众反感谢娜叽叽喳喳,但他们还是受不了她回归带来的喜悦。

一直以来,谢娜都是《快乐大本营》里的太阳女神,是缓解节目嘉宾紧张情绪的开心果。然而,当谢娜这次回到中国时,他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他很长时间没有录制节目,也很长时间没有站在舞台上,这让他很紧张。然而,谢娜仍在努力克制自己紧张的情绪,让自己的回归完美无缺。

在谢娜不在的段时间,《快乐大本营》也发生了一些小变化,任务难度变得更深。因此,当面对节目组给出的困难时,谢娜私下里希望杨迪能够拯救赛场。从这里可以看出,谢娜不再是看台上不开口就来的太阳女神,而是对自己的能力有些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