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首届古北水镇长城星空放映节即将开幕
时间:2021-07-29 来源:百姓资讯网

8月7号到8月16号,由古北水镇景区与吴氏策划共同打造的首届古北水镇长城星空放映节,将在古北水镇景区长城剧场隆重开幕。届时,众多殿堂级的艺术作品将邂逅星空与长城,在司马台长城下,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沉浸式视听艺术盛宴。

殿堂级艺术作品,营造感官狂欢

首届星空放映节将轮番放映国际顶级演出团体包括柏林爱乐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维也纳国家歌剧院、斯卡拉歌剧院以及布雷根茨音乐节的演出作品。在群山怀抱的长城剧场,欣赏《天鹅湖》、《卡门》、《睡美人》、《罗密欧与朱丽叶》、《魔笛》等国外知名剧目以及《欢乐颂》音乐会、柴可夫斯基音乐会等殿堂级的艺术作品。环境、声音、视觉等多方面的享受将调动观众的艺术细胞,使其沉浸在感官的狂欢之中。此外,多位知名业界大咖将亲临星空放映节现场,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经典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