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确定不是开挂?邓伦竟然从心跳声中找出端倪,粉丝齐呼邓班长威武
时间:2021-07-29 来源:百姓资讯网

得普通人看恐怖画面时,都会下意识往身边人身后躲,唯独邓伦的粉丝们,看到恐怖元素,尤其是有邓伦的恐怖元素时,都没有心思躲开,大多数都是急得直搓手,想要钻进屏幕里保护邓伦,因为这位三旬“老汉”的胆子实在是及不上一个三岁小孩。

让粉丝们一边替他着急,一边又忍不住吐槽,不过最新一期的《密逃》中,邓伦狠狠的找回了场子,不仅胆子大了不少,甚至还凭借着如尘一般的观察力,带领着队员找到了逃出去的关键。此情此景不由得让粉丝们振臂高呼:牛批!

作为本期的班长,邓伦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团体的主心骨。一开始进密室的时候气氛还不算紧张,所以能看到邓伦一直都跟在队伍后边,不是歪在桌子上,就是插兜看大家。感觉整个人都十分的轻松。不过邓伦也不是光顶着个队长头衔当吉祥物,在查找线索的过程中,所有人面对着医用模特不知所措时,是看似闲逛的邓伦率先发现了疑似突破点,随后拿起听诊器像模像样的挂在了耳朵上。

正当队员们以为他是在玩闹或者是要耍宝时,聚精会神的邓伦突然很严肃的示意队员们安静,然后所有人大眼瞪小眼的看着邓班长。小胖手拿着听诊器在模特的胸口来回试探着停了一会儿之后,邓伦表示有情况,然后大家就好像各自石化了一样,连口大气都不敢喘。但好巧不巧的偏偏有个苍蝇来回捣乱,队员们帮着赶走的话会发出声音,不帮着赶走的话又别扭,结果就变成了动不是不动也不是,场面就一度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