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极挑7》收官,总导演施嘉宁抽烟画面被拍,左手拿烟cue邓伦
时间:2021-06-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01.极限挑战第七季收官

极限挑战第七季收官了,对于喜欢邓伦、贾乃亮、黄明昊等人的观众来说,这是一个难以接受的事情,意味着他们想要追星或者追剧的话,就要等到明年了!

相比前两季,这一季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豆瓣网评分提升了不少!

收官之夜里,导演施嘉宁邀请到了“最大牌”,不是明星,也不是男人帮成员,而是观众,这样的立意属实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02.导演灵魂拷问观众

节目现场,看到35位观众后,岳云鹏问“你们喜欢老极挑还是新极挑”

这个问题本来就很难答,即便是观众想说老极挑,也不会在这个时候说出来,岳云鹏的这个问题呢,权当是个梗就好了!

可施嘉宁呢,一脸自信地重复了这个问题,非让观众说一下喜欢老极挑还是新极挑!

说实话,施嘉宁的这个追问是很不明智的,喜欢老极挑还是新极挑,这个问题有回答的必要性吗?

03.施嘉宁抽烟画面被拍

除了灵魂拷问显得不聪明之外,施嘉宁抽烟的画面还被拍到了!

在观众换应援服装的时候,施嘉宁cue起了流程“那我们揭晓一下,喜欢伦伦的到底是哪五位观众”!

细心的小伙伴注意到了,此时此刻,施嘉宁左手拿着一根烟!

这问题就来了,综艺节目是禁烟的,无论是嘉宾,还是导演,都不能在录制期间或者公共场合抽烟,作为导演,一边录制节目,一边抽烟,重点是被拍到,这不是自找难看吗?

另外,《极限挑战》作为东方卫视的王牌节目,后期剪辑的时候,真的没有注意到施嘉宁抽烟吗?唯一的解释是:后期剪辑工作很敷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