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小八卦,许魏洲,黄子韬,陈飞宇,白敬亭
时间:2021-05-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许魏洲这两年播出了不少的剧,但是反响都一般般吧,没什么出圈的作品,他下一部剧已经定了哈,夏天又要在横店度过了。不过他时尚资源这块儿还是不错的,经常去各种时装周,杂志封面也没少上。

黄子韬目前的工作重心还是放在了综艺上,《萌探探探案》已经在录制了,这个综艺我倒是挺看好的,节目设定有趣,几个嘉宾也很有梗,另外他还有个音综《中国潮音》,暂定八月份上线。然后新戏定了《宠你》,搭档宋祖儿。

陈飞宇加盟《青春环游记》是真的,五月下旬录制,这应该算是他第一个常驻综艺了,可以期待期待。另外他手里还有《淘金》和《皓衣行》两部剧,《皓衣行》这部剧不用多说了,主角和剧方都很重视,还安排了很多双人代言,《淘金》其实制作班底也很好,迷雾剧场的质量不用担心。

白敬亭新剧已经定了正午的《开端》,这是个短剧集,只拍两个月,导演是孙墨龙,之前负责过《父母爱情》《精绝古城》和《闯东关》,大概5月底6月初开机。然后他和卡地亚有合作,title直接给了品牌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