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演了20年偶像剧,林志玲是他的保鲜剂?
时间:2021-05-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44岁的言承旭又被曝出新动态,只是,观众的掌声少了,取而代之的是吐槽声。

近日,言承旭现身某城市宣传新电影《有一点动心》,现场照片传至网络后,引来网友吐槽。

从现场照来看,44岁的言承旭,穿扮简单,状态看起来不错,三七分的标志性长发依旧浓密如初。

言承旭之所以遭到观众吐槽,想必原因很简单,他出道20年,凭借一头长发的造型,演了二十多部偶像剧。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44岁的言承旭,资源似乎不减当年。比如他搭档任素汐领衔主演的爱情片《有一点动心》,导演是曾经合作周星驰,拍摄的经典港片《逃学威龙》系列电影的陈嘉上。

之后,北上发展的陈嘉上,又陆续拍摄了《画壁》《四大名捕》《画皮》等影片。

而电影《有一点动心》中,除了言承旭和任素汐外,还有柳岩和戚薇两位性感女星参演。

说回言承旭,1977年出生于台湾省桃园市。2001年凭借台湾偶像剧《流星花园》男主“道明寺”一角成功走红,并与剧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组成男子团体F4。

此后几年间,F4可谓红遍大江南北,几位年轻偶像那一头飘逸的长发,可谓是那个年代时尚的风向标,被很多社会青年效仿。

言承旭凭借《流星花园》走红后,就一头扎进偶像剧20年。

之后的《白色巨塔》《篮球火》《心星的泪光》《就想赖着你》等台湾偶像剧,一直都是那些年不断被重播的剧集。

毫不夸张地说,当时言承旭称得上是“偶像剧王子”。

在许多年轻女性观众眼里,长发、清瘦、脸部轮廓分明的言承旭,完全符合她们心目中白马王子的形象。

再之后,华娱圈迎来流量时代,早已步入“30+”年龄层的F4,为顺应时代变化,有的开始谋划转型发展,有的则退出了偶像圈。唯独言承旭,仍旧扎在偶像剧中。

虽然拍摄影视作品的数量减少了,但他除了偶像剧,鲜少接拍其他题材的作品。

去年,43岁的言承旭,就合作比自己小20岁的女星沈月,主演了都市爱情剧《我好喜欢你》。

虽然该剧的评论区全是吐槽言承旭太老,可剧集的收视和热度也还不错。

而言承旭二十年如一日,能在偶像剧这个圈子经久不衰,除了他自律的身材、颜值、发型管理外,林志玲这只“保鲜剂”,可谓加持不少。

大家都知道,言承旭还未出道前,就与大自己4岁的台湾名模林志玲传出恋情。

直至2019年6月林志玲官宣下嫁日本男星黑泽良平,网友最感兴趣的话题,莫过于言承旭和她能否复合。

毕竟,两人在一起20年间,一直处于分分合合的状态。

如今,林志玲远嫁他乡,不再是言承旭的“保鲜剂”,他还能继续演偶像剧,持续走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