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张小斐成名后大变样?现身路演腰身粗壮一圈,身上一件裙子三万块
时间:2021-02-24 来源:重庆财经网

2月22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则电影《你好,李焕英》的路演视频。视频中,张小斐穿的这件衬衫显得整个人比较壮硕,肩部线条被模糊,腰身看起来不合衬,较以前似乎粗壮了不少。不过裸露的腿部透露了她真实的身材,张小斐的一双腿又细又长,看上去还是极为养眼。

  

  据悉,这次活动张小斐身穿的是某国际知名奢侈品牌的衬衫,价格将近八千元。

  

  裙子也是新一季的热门单品,价格高达三万元,与以往的她穿着档次有较大的差别,显然是高端了不少。

  

  但其实张小斐并不是一直穿得这么奢侈,在此之前,她的穿着十分低调朴素,就连登上春晚这种隆重的场合,她也只穿了一件不到两千元的外套。

  

  张小斐与杨幂、袁姗姗、焦俊艳等等知名女星曾是大学同班同学,都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9年焦俊艳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过她们同学聚会的照片,照片中的张小斐坐在杨幂旁边,穿着朴素妆容简单,头围比杨幂大一圈,和在场的其他人相比并不起眼。

  

  除了同学合照,张小斐早年拍摄的性感大片也相继被挖了出来。

  照片中的她身材火辣,穿着超短裙,摆出诱人的姿势,皮肤白皙光滑,一双长腿十分惹眼,与现在知性温慧的形象有很大的差别。

  

  随着《你好李焕英》的热映,她越来越受观众喜爱,身家也水涨船高,在穿着风格上有了升级也可以理解。而如今张小斐爆红,对她帮助最大的人自然就是贾玲。

  张小斐曾在节目中坦言,她当年从表演系毕业以后,像所有的毕业生一样难以在北京维持自己的生活,是贾玲过来找她,请她去演小品。对此她很感激贾玲,认为贾玲是她的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