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浪漫回合手游《西游女儿国》今日正式上线
时间:2017-09-06

轻松浪漫的回合制手游《西游女儿国》今日在全平台正式上线。游戏首度将恋爱养成融入回合游戏,独创天女合体、八十一难等60余种玩法。更有一键自动日常、高概率出极品等良心机制,为玩家创造了一个唯美浪漫的西游世界。

西游女儿国动画大电影《西游女儿国·月下奇缘》

《西游女儿国》今日在全平台正式上线

融合恋爱养成 西游路上收集“小姐姐”

《西游女儿国》特色“天女”玩法

《西游女儿国》取材西游经典故事,并创新性的融合了恋爱养成元素,随着游戏剧情的深入,玩家可逐步解锁天女系统,将女儿国国王、白骨精等西游美女收至帐下。

同时,玩家通过送礼、点赞等方式进行互动,不断增加自己与“天女”们的好感度。当与天女的好感度到达100%时,玩家还可开启专属脚印特效,搭配天女精灵和外观染色,即可定制角色造型。

结婚结拜 体验女儿国“世纪婚礼”

结婚结拜玩法浪漫开启

《西游女儿国》为玩家打造了60余种丰富的社交玩法。本次,结婚结拜玩法全新上线。玩家不仅可以通过祭天仪式,与好友义结金兰,还可以举办大型婚礼,开启全服花车巡游——花车上的“新婚夫妇”可为对方送出鲜花礼物,开启全服广播、“天降玫瑰”霸屏特效。围观玩家在见证婚礼的同时,还能一路争抢红包,获得经验、铜币等奖励。 

轻松成长 打怪撩妹两不误

《西游女儿国》拥有轻松成长机制

除了全新结婚结拜玩法外,玩家还可在游戏中打造属于自己的个人空间,点赞互粉,成为社交达人。此外,《西游女儿国》特有的自动日常、一键跑环等设定让玩家无需时刻紧盯屏幕,玩家可通过语音与队友互动社交,打怪交友两不误,体验360°立体社交。

良心机制 高概率合极品宠

首日送全套紫装

在资源获取方面,《西游女儿国》以良心机制创造了轻松的氛围,玩家在游戏中可获得高于同类手游200%的游戏资源,升级成长自给自足。此外,游戏中极品装备与宠物的产出概率较高,拥有SS级神宠不再是梦。

女神团招募 美女萝莉日夜陪伴

西游女神团招募中

同时,《西游女儿国》的女神团计划也将于明日开启,该计划将通过玩家投票海选出游戏的人气女王。参与者可通过上传照片参与人气比拼,赢万元现金、限定称号等大奖。围观玩家届时也可参与到游戏直播互动、女神人气投票等活动中来,在与美女玩家玩在一起的同时,赢得珍稀游戏礼包奖励。

八大狂欢福利 参与即领SS级珍兽

八大福利 全民狂欢

为庆祝游戏全平台正式上线,游戏今日还开启了八大福利狂欢活动,通过参与活动,即可免费获得SS级品质珍兽“火焰凤凰”、千元大礼包、顶级紫色品质套装等豪礼。

轻松浪漫的回合手游《西游女儿国》2017甜蜜上线!游戏取材西游经典剧情,独创天女玩法、英雄救美、八十一难等60余种丰富玩法,更有一键减负、离线挂机,高概率合极品等良心机制,让你不花钱也可以玩得爽!【全套紫装】、【SS级珍兽】、顶级技能书...7天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