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网易有道成立有道研学,周枫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时间:2021-11-25 来源:百姓资讯网

芥末堆文 11月22日,有道研学(杭州)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有道研学”)成立,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为网易有道CEO周枫。公开资料显示,有道研学控股股东为杭州网易临界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网易公司CEO丁磊对临界点教育持有99%的股份。

有道研学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旅游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招生辅助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体验式拓展活动及策划;业务培训(不含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需取得许可的培训);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在2021年Q2季度中,网易有道就已明确,智能学习硬件、素质教育、成人教育和教育信息化四大业务将成为未来增长支柱。11月16日,网易有道宣布,K9学科类校外培训业务将于12月31日正式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