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老师有失德行为请打这些电话!湖南公开师德师风举报电话
时间:2021-09-15 来源:百姓资讯网

日前,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进一步健全师德师风监督体系,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畅通师德师风投诉举报途径,严肃惩处师德失范行为,湖南省教育厅面向社会统一公布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

投诉举报电话主要受理涉及本级教育行政部门管辖范围内的各级各类教师的投诉举报问题。包括教师发表或散布不当言论、猥亵或性侵学生、与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组织或参与违规补课、开办校外培训班、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及有价证券、违规接受吃请、向学生或家长违规收取费用、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学术不端,以及其他各类违反政治纪律、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教学工作纪律等师德师风问题线索。

投诉举报要求有具体线索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投诉举报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