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绝美!湖南这所高校的录取通知书上新了
时间:2021-07-13 来源:百姓资讯网

湖南省高考录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考生们正在焦急等待自己的录取结果。不少人除了关心通知书什么时候到之外,还会想知道它长什么样。近日,南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样式浮出水面。

潇湘晨报记者获悉,2021年南华大学录取通知书已经全面上新。本科录取通知书由五部分组成,分别是:EMS信封、书型礼盒、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校徽。

书型礼盒整体采用深蓝色调,代表底蕴深厚的南华;棒棒糖树与封面南华大学校徽相映衬,录取通知书采用特种纸印镭射玫瑰金材质搭配校徽,整体为折叠立体设计。

封面为南华校内标志性建筑:大门和教学楼建筑群。镭射金线条香樟叶和建筑群剪影簇拥着南华大学校徽,画面中央勾勒出南华大学标志性景点。

封底的烫镭射银线条写着“明德、博学、求是、致远”,将内涵丰富的南华校训镌刻进录取通知书里。录取通知书内也包含入学事宜,缴费须知等等内容的入学通知,新生想知道的事都可以在这里知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