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四川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发出!成都七中男生邹朝宇被电子科大录取
时间:2021-07-08 来源:百姓资讯网

7月8日上午,四川2021年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从电子科大沙河校区发出。来自成都七中高新校区的男生邹朝宇以615分的优异成绩被电子科技大学录取,他将进入电子科大应用物理学专业学习。据电子科大招生办公室主任林鹏介绍,邹朝宇很热爱基础学科,对信息技术也很有兴趣。

邹朝宇

第一封录取通知书长什么样?

封面新闻记者在电子科大看到,这封录取通知书外包装很有特色,它是由中国邮政为电子科技大学定制EMS专递塑封包装。

通知书纪念礼盒则人文、科技元素并重,集实用性与收藏性于一体。

礼盒第一层是所有同学最为期待的部分,一封带有芯片图案样式的录取通知书,图案元素灵感来自电子芯片,充分展现学校电子信息类学科特色。

礼盒第二层,更有七个彩蛋,包括熊猫形象的金属磁吸徽章、“云游成电”VR地图、珐琅工艺的金属校徽、复刻版老校徽、金属银杏叶书签、定制版抽拉明信片,以及四枚纪念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