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河南释放教改“新风向”,寒暑假或将被取消,家长心里乐开了花
时间:2021-07-02 来源:百姓资讯网

老师这个职业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容易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教师的薪资上涨,教师的寒暑假,教师的职业操守,很多时候大家比老师们自己还要关心他们的情况。

尤其是教师的带薪寒暑假,真的是羡煞了一群人,甚至还有人呼吁也取消教师的寒暑假,这真的是闻着伤心,听着流泪呀。

而河南省真不愧是一个高考大省,在学生的教育方面又有了新动态,对此,老师们真的是有些有苦难言了。PS:忽然想到了一首歌(想要逃却怎么也逃不掉)

河南释放教改“新风向”,寒暑假或将被取消

寒暑假对于老师而言,是自己拼了无数个日日夜夜辛苦换来的一个假期,但是,却遭到了很多人的觊觎,老师们真的是想要奋力反击,但是却也知道这是徒劳。

堵住了一张嘴,世界上可还是会有千千万万人去评论,所以,最终只能自己忍气吞声,打掉了牙往自己肚子里咽。

而这段时间,在网上看到这样一个消息,河南安阳在部署小学的寒暑假时间安排是,竟然做了一个重要的调整。

那就是贯彻“为家长分忧”的理念,对学生的课后服务延伸到了暑假,而且还是根据不同年级,进行错峰入校和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