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剑桥学霸携手海归精英让你留学之旅不留遗憾
时间:2018-09-27

 9月25日至26日,“EYE自由”之留学讲堂上海站分享活动在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陆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是由上海爱尔眼科医院主办,上述三所上海高校合计有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如今,海外求学已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学子走出国门、开眼看世界的时代新宠。然而,如何有效开展留学备考?如何理性选择海外高校和专业?如何应对留学生活中的常见问题……诸如以上问题,不少有意留学的国内学子大都是一脸茫然,不知所措。为帮助广大学子做好留学规划,找到自己的远方。作为此次留学讲堂活动的主办方,上海爱尔眼科特地邀请了一位剑桥学霸和两位海归精英,来为广大学子现场分享了他们的留学经验。

 

  剑桥学霸奉送“留学规划”真经

  留学规划?大多初次做留学准备的学子看到这四个字简直就是“两眼一抹黑”。剑桥大学在读博士邓楚涵先生在活动现场就大学规划、留学计划、求职准备等与广大学子个人学业、职业发展切身相关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宝贵建议。

  此外由于邓楚涵是近视眼,每次他都要在近视眼镜上再压上护目镜,先不说每次鼻梁上重重压出的印痕,镜片一起雾眼前就一片模糊,不堪其扰的他最终选择回国在爱尔眼科进行摘镜手术,摆脱眼镜的困扰。这次邓楚涵先生也在活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他的摘镜心路。

 

  谈到邓楚涵先生的来头,这位学霸男神的履历如实不简单。他是中国爱眼公益基金形象大使,央视《加油!向未来》未来博士、《天才知道》第二季全国总冠军 、《一站到底》改版后第一期的首位站神 。曾获得全美土木工程师竞赛冠军、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百年庆典人物(青年代表)”,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十佳杰出青年”。

  海归精英为留学备考指点敏津

  身在异国他乡,倾听和交流无时不在。全面解决英语的综合运用问题也是漂洋过海前必须要攻克的一座堡垒。在此次留学讲堂分享活动中,英国文化委员会成员、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石权先生就“雅思高分技巧”与现场学子分享了自己的独到经验。

 

  活动现场曾有一位同学讲到,剑桥大学堪称殿堂级的世界名校。但这所学校在他眼里有点高不可攀。其实,如何理性选择海外高校也是一门大学问。资深英美留学顾问、英国伯明翰大学硕士周磊先生在现场就“如何理性选择海外高校”为在场学生奉上了自己的实用建议及专业指导。

 

  活动最后,现场在座同学还就留学规划的相关问题与在场的三位学霸、精英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上海站活动也得到了上海云开朵朵公益基金会、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相信现场学子在聆听、吸取了这些学霸、精英的真知灼见后,自己的留学规划定会变得豁然开朗,未来的留学之旅也必将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