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单词量的自白书:英语不好怪我咯
时间:2017-09-25

  致正在学英语的孩子们:

  见字如面!

  我是英语单词量,在孩子们学英语的过程中,可能因为我不够高,给你们带来了诸多不便,在此我有话说!

  英语作文写不好,因为单词量不高!

  

 

  真的吗?

  汉字会写吧?中文作文写不好是因为不会写汉字吗?

  单词会写吧?英文作文写不好为啥就怪我?

  中文作文为啥写不好?

  是觉得没什么可写。首先没有立意,其次没有角度,最后才是文采不高。

  英文作文为啥写不好?

  是觉得没什么可写。首先没有idea,其次没有view,最后才是词汇量不高。

  中文作文怎么写?学组词。学造句。课上背书默写,课下博览群书。实在不行背范文。

  英语作文怎么写?一样啊!学词组,学造句。课上背书默写,课下博览群书。还有,一定要背范文!

  在上海瑞思学科英语任教的教育专家Viki老师曾说,仿写英文句子,有助于培养英语行文逻辑哦~

  英语文章读不懂,因为单词量不高!

  

 

  真的吗?

  汉字都认得吧?中文阅读不好是因为不认识汉字吗?

  单词都认得吧?英文阅读不好为啥就怪我?

  中文阅读不好怎么办?看标题断文体,理清结构找中心。平时多做阅读训练。

  英语阅读不好怎么办?有样学样啊!看标题断文体,理清结构找中心。还要读英文原版书。

  据说在上海瑞思学科英语学习的孩子,3-5岁的孩子可以完成150字的英语短文阅读,读s1的孩子可以完成350字的英语文章阅读。

  英语口语说不出,因为单词量不高!

  

 

  真的吗?

  说汉语时,所有人都识字吗?识字的人必须所有汉字都认得吗?还不是照样说?

  说英语时,一定要所有单词都会背吗?怎么就不能说一说?

  外国人说汉语,词量不够就不能说汉语了吗?至少会说“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啊!

  说英语时,单词量不够就不能说英语了吗?至少能说“This one,this one,and this one”啊!

  汉语为什么说得出口?因为身边的人说的都是汉语!

  英语为什么说不出口?因为身边的人没有几个说英语!

  汉语口语是怎么学的?在汉语环境里,跟着说汉语的人学说话。

  英语口语该怎么学呢?有样学样啊!在英语环境里,跟着说英语的人学就好啦!

  上海瑞思学科英语为孩子提供全英文课堂环境,师生之间、同学之间都是通过说英语交流。课件、板报、画廊、机房也都是英文标语,课堂内容采用50%美国孩子都在用的K12英语教材,保证整个学习过程的全英语环境,让孩子自然而然学会说英语!

  英语听力听不清,因为单词量不高!

  真的吗?不得不说,决定英语听力好坏的因素有以下几种:

  

 

  1.发音是否标准

  在中国,口音不一样的人说话不一定都能听懂,因为同样的字在不同地区发音会有不同。

  同样地,说英语的人,不同地区发音也有所不同。

  那么,什么样的汉语发音是标准的?答:汉语播音员。

  同样,什么样的英语发音是标准的?答:英语播音员。

  在上海瑞思课堂中,所使用的课件是美国播音员录制的,标准得不能再标准啦!还有助于孩子学会自然拼读哦!

  2.语速的快慢

  刚开始学语言时,为了发音完整清晰,语速会稍慢。但实际生活中,有人说话的语速会略快。

  你发现了吗?在各类语言考试时,听力题的语速都是播音员的语速,和学习时稍慢的语速几乎一致。但平时锻炼听力时听的电视节目、日常口语对话语速会稍快。在上海瑞思课堂环境中,课件中的语速是稍慢的,便于小孩子学习和模仿;瑞思老师的语速是正常交流的语速,为孩子日常交流和应考打基础。

  3.语义的掌握

  直到这里才真正有我单词量的事儿!因此以上的锅我统统不背,爱谁谁!

  

 

  同一个单词在不同的语境下会产生不同的意思,上海瑞思学科英语专家Viki说,理解单词的意义要放在真实语境中,不能只记单词的意义忽略语言环境哦~

  好啦,下封信中我会自爆《单词量的正确打开方式》,敬请期待!

  祝孩子们英语学习顺利,英语水平更上一层楼!

  关于瑞思学科英语

  瑞思学科英语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G)集团全球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资源,采用互动多媒体为教学手段,备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经过十年的努力,为中国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创造与国际先进标准同步的教育体系。在全浸入式英语环境中,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帮助孩子掌握语言背后的逻辑、文化、思维方式,培养孩子解决实际问题、团队合作、演讲演示的能力及创造力。

  作为美式教育领航者,瑞思学科英语鼓励孩子用思维认知世界、用思考读懂世界、用思想改变世界,希望通过对英语思维力及未来领导力的培养,让中国孩子成为杰出的世界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