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上市一年仍加价,比奔驰漂亮,档次直逼30万的奥迪
时间:2021-12-07 来源:百姓资讯网

说到品牌方面最近几年自主品牌和豪华品牌卖的很是不错,像长城、宝骏、红旗、奇瑞传祺、吉利、长安汽车等自主品牌中卖的最好的就是吉利了,吉利自从收购沃尔沃之后,销量一直猛涨,近日吉利旗下有一款车被人们形容为,上市一年扔加价,颜值比奔驰漂亮,档次直逼30万的奥迪,不足16万,说的就是领克01,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连的设计,两者融为一体,贯穿整个车头,拥有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功能的上层灯组,侧面腰线十分平直,尾灯从中间延伸至两端的“能量矩阵式”灯组,颜值表现比奔驰的设计更加漂亮。

内饰方面:中控台偏向驾驶舱一侧的设计,采用10.2寸的超大液晶屏幕,尺寸大而且分辨率较高,显示效果细腻,沃尔沃新SPA平台上的座椅是根据医学基础设计的,做工和用料上的体现也是十分扎实,长宽高也分别为4512*1857*1650mm,轴距为2734mm,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比宝马还要强,空间表现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搭载了Drive-E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车型由一台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9匹,峰值扭矩达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