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12.79万起的暗夜·奕炫MAX踢馆,影豹紧张吗?
时间:2021-12-06 来源:百姓资讯网

想不到,东风风神这个品牌也与年轻人一起玩起来了!12月4日,东风风神推出了由粉丝深度参与共创的中国首款量产机甲战车——暗夜·奕炫MAX,以此向追求个性与运动的年轻人示好!

有意思的是,新车价格是以年轻人喜欢的盲盒方式敲定的,其中,暗夜破晓版售价12.79万元,暗夜圣光版(混动)售13.79万元。新车将于12月12日开启预定,并提供战甲补给包、升舱补贴礼、三电无忧礼、智能升级礼、东风金融礼、十年质保礼、暗夜交车礼、免费救援礼等八重大礼。

其实,在大家明白了年轻购车群体的重要性之后,车企便推出了各种极具运动风格的车型,比如影豹、MG6 PRO,奕炫MAX暗夜版也是其中之一。

从造型上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是基于普通版的奕炫MAX“进化”而来,大尺寸的点阵式参数化格栅,造型犀利的“双眼”,机盖上凌厉的线条等等,原本视觉上就很有冲击力。但暗夜版,不仅带来了更加张扬的运动化套件,还采用了全新的磨砂黑车漆,并在LOGO、饰条等细节处加入了金色的撞色元素,视觉冲击和动感再度提升,所以这台车更像是一个身披黑金战甲的勇士。

侧面也一样,干净利落的腰线,配上黑化处理的多幅式轮毂,再以车身的金色拉花、饰条、卡钳来点缀,及潮又动感。还有比较夸张的尾翼和下包围,运动感被拉满。而尾部,新车还采用了简洁的贯穿式尾灯,夜间点亮搭配尾翼的造型就很帅气了,可以说是赋予了新车浓浓的“赛道”气质。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到了酷黑麂皮绒包覆,一方面带来细腻的触感,另一方面又彰显了运动轻奢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原厂金色安全带,酷黑麂皮绒运动座椅点缀暗夜专属刺绣logo等等。

暗夜版造型变得更加有“攻击性”,不过动力系统,则继续沿用了有着“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荣誉的马赫动力及马赫混动(MHD)。其中,暗夜破晓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6.81秒可破百。而暗夜圣光版,则搭载1.5T油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3L。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剪刀门”,呼声极高,在本次推出的量产版本上,因为还在测试,暂时没有搭载,但我们了解到,作为粉丝专属权益,将会在不远时日择机惊艳落地。

写在最后:说到粉丝,就不得不提到本次“降临吧!暗夜——东风风神奕炫家族年度粉丝盛典”的另一件大事——“东风神DUN局”车友会正式成立。车友会是由粉丝组织,因粉丝成立,为粉丝服务的,这意味着奕炫家族有了自己专属的组织,车主们今后用车生活也有了坚强后盾,同时,也为共创提供了空间和“养分”。

再回到车本身,暗夜版的到来,给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让他们的喜好有了落脚点,而且12.79万起步的价格,年轻人够得着。当然了,如果后期能推出2.0T车型,或许会更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