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月销超5千辆,买凡尔赛C5 X怎么样,适合家用吗?
时间:2021-12-06 来源:百姓资讯网

凡尔赛C5 X是东风雪铁龙汽车今年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并且也是被寄予了厚望。在上市之初,有不少车迷朋友很看好,当然不看好它的也不在少数。而就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里面,凡尔赛C5 X的交付量超过了5000台,虽说和现在很多月销过万的车型没法比,但是相比于雪铁龙,乃至整个法系车来说,这样的表现无疑足够突出。

作为全新的车型,凡尔赛C5 X为何会在短时间内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呢?说到这一点就离不开凡尔赛C5 X的高现价比了。首先就是它的价格,目前它的厂商指导价在14.37-18.67万元之间,相比于同级的中型车来说,它的售价要低了一截,对于消费者来说,我们就可以以更低的售价来享受定位更高的车型。

其次就是这款车型在配置上面的表现也是足够突出,可以说入门即“高配”,彻底地摆脱了之前“顶配以下皆丐版”的帽子。从细节来看,它入门版本就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气囊给得足够多。其次像PHC自适应液压悬架、全景天窗、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功能、真皮方向盘、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等配置入门都是标配。可以说只要不是对配置有很高的要求,它的入门版车型就可以满足需求,并且还能够得到很不错的体验。另外这个版本的售价仅要14.37万元,可以说性价比极为突出。而对比其它同级别日系、德系等车型,它的配置可以说甩它们几条街。

说完了高配置,我们再来看看它的造型设计。凡尔赛C5 X的造型设计也是功不可没,它是非常明显的跨界风格,虽说定位轿车,但是它有着SUV的通过性,以及两厢车型的设计,所以整个车看上去非常个性、动感。而在细节上,像19英寸的大尺寸轮毂,C柱上的小装饰等,整车看上去也更时尚。可以说在造型上面,凡尔赛C5 X也是足够的吸引人。

最后就是家用属性了,对于大部分车型来说,家用的好坏往往决定它们是否能取得成功。凡尔赛C5 X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定位是中型车。光从数据来看,这款车型的没有什么问题,而从实际的体验来看,它的空间表现也是完全OK,并且日常使用不会有什么问题,座椅的乘坐也是非常舒适,但是它的后排座椅有点偏短,这个体验确实差了一点点。不过总体来说没有问题,并且它还有一个非常大的后备厢空间,加上掀背的设计,它拿取货物也是非常方便。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全系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就动力来说,这款车型也是完全够用,再加上不错的操控表现,凡尔赛C5 X确实值得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