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长安“UNI-T”进店,蓝鲸1.5T,比卡宴帅,定价合适又是爆款
时间:2021-12-04 来源:百姓资讯网

以前提到长安车型,人们就会想到旗下车型单一的设计风格。当吉利、长城纷纷转战高端车型领域后,长安也坐不住了,倾全力打造了UNI-T这款高端SUV。那么,长安UNI-T有哪些亮点,能不能成为爆款呢?了解完就明白。长安“UNI-T”进店,蓝鲸1.5T,比卡宴帅,定价合适又是爆款

外观方面,UNI-T这款车采用无边界的设计语言,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线条融为一体,让车头营造出更加科幻的视觉效果。由于大灯和雾灯区中间采用Z字形设计,加上红色线条点缀后,进一步强调了车头的运动氛围。

尺寸方面,UNI-T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2710mm是这款车的轴距。从侧面车身设计来说,该车同样设计了个性张扬的元素。就比如,隐藏式门把手、19英寸黑色轮圈、悬浮式车顶等等。内饰部分,虽然UNI-T(参数|图片)没有采用悬浮式显示屏,但是却将显示屏采用倾斜式设计,并在显示屏上方设计了弧形线条,可以有效缓解显示屏反光。配置方面,该车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影像、坡道辅助、Incall 3.0-T车机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蓝鲸1.5T发动机,发动机参数可以达到153kw/300nm,可见长安在发动机技术上已经超过了合资车企,同时这款发动机燃油热效率还提升到40%,可以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