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韩系飘了?捷尼赛思G90竟打起了奔驰S级的主意
时间:2021-12-04 来源:百姓资讯网

在不久前,捷尼赛思放出了旗下最新旗舰级轿车G90的官图。在外观上,新款G90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倒三角”中网,并在内部使用锁子甲的编织元素。“双线”式大灯延伸到前侧翼子板,在转向时很有辨识度。车头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一体式机盖设计,发动机盖上完全没有缝隙,细节处拿捏的很到位。

车身侧面的设计也完全对得起它D级车的身份,线条平直流畅,轮毂造型很有设计感,并且采用高碳钢丝合金材质打造。不得不说,G90整体看上去与宾利飞驰颇为相似,尤其是重度拱起的后轮眉,果然“韩系小宾利”不是白叫的。

据悉,新款G90将会提供标轴版与长轴版,其中长轴版的轴距将会增加190毫米。并采用迈巴赫S级(参数|图片)同款银色B柱,此外,还会在高配车型上装配大饼轮毂,小编个人觉得捷尼赛思G90这套六角星大饼轮毂看起来更灵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