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不服来战!奕炫MAX马赫双擎动力显露实力,6.81秒轻松破百
时间:2021-12-02 来源:百姓资讯网

时代在变化,五年或十年前合资品牌能把自主品牌“按在地面上摩擦”,但如今自主品牌已经有实力叫板“合资品牌”,更难能可贵的是在核心动力层面上,也丝毫不让国人丢面,甚至在智能化更是引领风潮,走在行业最前段。

有那么一个品牌,最近就非常有底气地跟众多合资品牌进行一场对决,跟是与越级车型宝马3系(参数|图片)比拼零百加速挑战,那就是来自东风风神(参数|图片)的奕炫MAX(参数|图片),一款起售价不足10万元的自主品牌轿车。

奕炫MAX的底气在哪?

就如前文所说,想要在众多合资品牌中突围,靠的必须是核心技术,即动力系统。首先谈及到动力性能,十来万的购车预算能买到的合资品牌轿车,诸如丰田卡罗拉(参数|图片)(1.2T/双擎)、大众速腾(参数|图片)(1.2T/1.4T)以及别克英朗(1.3T)等,搭载的都只是1.5L排量以下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加速成绩方面并不出色,甚至被不少网友们调侃成让人倍感讨厌的“龟速车”。

而在加速成绩这方面,随着引擎的轰鸣以及现场专业评测媒体的欢呼,东风风神奕炫MAX混动版刷新了最新的零百加速成绩,为6.81秒。或许大家看得多纯电车夸张的零百加速成绩开始麻木了,6.81秒根本不够看,但从对比中就能看出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