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喜大普奔,奇瑞1.6T终于上轿车了!
时间:2021-12-02 来源:百姓资讯网

在瑞虎8上,奇瑞首次应用了品牌最新开发的鲲鹏1.6TGDI发动机,后续捷途、星途旗下多款SUV车型开始陆续应用鲲鹏1.6T、2.0T,但奇瑞旗下三个乘用车品牌,目前没有一款轿车是这套动力系统。近日,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奇瑞全新A+级轿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M1E,比现役艾瑞泽系列更大,还将应用全新1.6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多连杆独立后悬。竞争对手直指吉利星瑞(参数|图片)、长安UNI-V(参数|图片)、传祺影豹等。

目前曝光的M1E测试车还处于严密伪装阶段,暂时看不到外观细节,不过从外部轮廓能看得出来其设计和现役艾瑞泽5 PLUS有显著差异,机舱盖为下压设计,大灯轮廓也有调整,可能是和OMODA5类似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搭配溜背式车身轮廓、18英寸轮毂,更强调运动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