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江淮帅铃E图解:货厢加高10公分,快递运输专属定制
时间:2021-11-26 来源:百姓资讯网

刚过去的双十一各位朋友有没有“剁手”成功呢?家哥作为资深网民,对于这种网络盛会向来都是很热情的,就在我拆开快递的时候,脑海里突然蹦出一个想法——拉快递的卡车跟普通卡车有什么不一样的配置呢?

带着这个问题,我去找了一下本地的经销商朋友,本想着简单咨询一下就好,没想到店里刚好有一批准备交付的快递车,在他一番讲解之后,我心中大抵有了概念,趁这机会也给大家讲讲这辆江淮帅铃E快递定制版都有哪些不同。

批量购车,要针对工况专属化定制

快递公司选择运输车辆,除了大佬们的资本干预以外,很多时候能够看做是某个地区的用车风向标。除了必要的配置外,如何在合规的范围内多装多拉是行里的共识,所以快递版的卡车产品或多或少的会遵循以下的标准:

1、大货厢:快递不同于百货,经常会遇到体积大质量小的轻抛货物,此时载重已不再唯一刚需,货厢容积也开始起到制约性作用;

2、强动力:撇开城际用车那部分不谈,对于从事中心库到分库转运工作的轻卡来说,需要经常在城镇、市区路段穿梭,起步快、超车顺畅才能让用户更快的收到件;

3、轻量化:自从“大吨小标”之后,合规轻卡产品逐渐回归大众视野,在合规合法的范围内多拉快跑,对于快递版产品也是至关重要的。

快递定制,货厢加高10公分

这次实拍的产品在外观上还是江淮的家族化设计了,车型虽然取名为“帅铃E”,但是却和骏铃采用同款驾驶室,突出的是一个性价比。全车采用黑色涂装,相信各位朋友一定能猜出是哪家快递公司定制的产品,欢迎把名字打在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