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取代34C?林肯新车Z开启预订,2.0T引擎+27英寸贯穿式液晶屏
时间:2021-11-23 来源:百姓资讯网

随着经济发展与收入水平提高,国内消费者对于豪车需求水涨船高,BBA三巨头因此赚得盆满钵满,成为一众对手艳羡的对象。虽然林肯在品牌影响力上相对有限,但其品控上还是有口皆碑。特别是在前一段时间开启了国产化战略之后,不管是冒险家、航海家还是飞行家都跻身销量明星行列,帮助该品牌在二线豪华阵营站稳脚跟。不过林肯一直都对轿车领域心心念念,借助此次广州车展之际,其强势推出新车Z,并且开出25.5万-34.2万元预售价,引发外界多方热议。

从预售价上不难看出,Z将34C作为主要对手,试图在中级家轿领域掀起波澜。要知道在最近一年时间里,奔驰C级(参数|图片)与奥迪A4L(参数|图片)累积都卖出超过13万辆,而宝马X系更是差点触及18万辆关口,就连红旗H5(参数|图片)也交出81168辆成绩单,可见消费者对于此类车型甚是偏爱,市场前景十分广阔。此前林肯也靠MKZ(参数|图片)系列参与竞争,但在后期略显乏力,只能黯然退出舞台。不过Z的出现将表明其重归轿车大战的决心,i酷与i享两大版本各具魅力,双设计路线将会使其成为很多消费者购车时不二选择。

基于此前Zephyr(参数|图片) Reflection概念车打造,Z在量产之后展现林肯最新设计风格,看起来充满未来观感。其前脸部分星空点阵式多边形中网尺寸可观,辨识度毋庸置疑。毕竟是美系资深豪车品牌,Z在把握消费者审美变化上经验丰富。贯穿式LED灯组迎合当下潮流,两端刀锋式结构相当犀利。林肯LOGO左右两侧被灯带点缀,开启之后能够吸引一众关注。梯形下格栅内部以熏黑手法处理,运动气息得以展现。两侧进风口造型酷炫,流露出强烈工业质感。

Z车身侧面走起硬朗风格,车门下方折线层次分明,力量感扑面而来。隐藏式门把手观赏性强,同时还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优化驾驶体验。其车顶线条优雅流畅,俯冲姿态较为别致,该车旋风式轮毂尺寸最大可至R19规格,强大气场让人过目难忘。当然其还拥有多种造型可供选择,满足大家不同需求。新车尾部设计动感十足,略微上翘的小鸭尾十分抢眼。贯穿式尾灯组没有缺席,跟上对手步伐展现潮流气质。整体来看,Z颜值出众,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难以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