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油耗5开头,广汽传祺GS8用上丰田混动,
时间:2021-11-23 来源:百姓资讯网

广汽传祺在MPV市场的发展近几年来是有目共睹,不管是传祺M8还是M6销量一直都稳居前列,但在SUV市场就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了。除了广汽传祺GS4销量不错以外,几乎没有一个能够撑得起场面,连从前月销过万的传祺GS8现在也有些黯淡无光。自2017年正式上市之后,广汽传祺GS8经历了从高光时刻到无人问津的转变,而时隔4年之久,它终于搭上丰田的混动技术迎来全新换代产品。

新一代传祺GS8在外观方面的改变还是很大的,基本摆脱了老款车型那股子丰田普拉多(参数|图片)的即视感。尤其是混动版车型前脸配备了一个超大面积中网,这种尺寸基本只在MPV车型上见过,非常出名的就是丰田的埃尔法。其内部的格纹学名称作龙鳞翼,搭配两侧回旋镖造型的前大灯,整体视觉冲击力十足。同样因为没有采用夸张的镀铬装饰,因此又少了些老派越野车的油腻感。

车身线条依旧硬朗,长度超4.8米,配上20英寸的米其林PS4轮胎,不仅视觉上更加大气,操控感也得到不小提升。混动版车型还有个小小的亮点就是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与燃油版车型有效区分开,也让它看上去有了点新能源车的感觉。尾部延续了老款方正敦厚的设计,不过好在尾灯看起来极具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