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突发事件难掩新车光芒 快充2分钟能跑200KM的小鹏G9来了
时间:2021-11-23 来源:百姓资讯网

车展上除了酷炫的新车,靓丽的车模就属于维权事件最吸引人的目光了,当然大多数人的想法也只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而已。这一次的广州车展就毫不意外地出现了维权事件,只是听到车主的诉求后大家哭笑不得,其他常规的质保要求也不知道具体情况,只是车主维权其中一条诉求是将其重新加回车主群,且将与他有矛盾的车主移除出车主群。

听说这次车展又有人坐车顶上闹?”大炮哥神出鬼没地出现在我的背后,突然开腔道。坐没坐车顶我不知道,反正耍泼扯皮是肯定的”我回过头来,对着他说道。这些造车新势力,也太不靠谱了,车没买几台倒是敢欺负车主了”那倒不一定,车主的要求也是很奇葩,把他重新加回车主群,且将与他有矛盾的车主移除出车主群”“哈?还有这一出?我只是听说有人被保安抬出去了……”哎,关心这些花边新闻,还不如多研究下这次的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