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全球首秀开启,或年中上市交付
时间:2021-11-23 来源:百姓资讯网

说起近两年来最火的一款代步车,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印象便是来自五菱的宏光(参数|图片)mini(参数|图片) EV,而平均月销超3万的成绩,足以证明这一车型的成功。但早在宏光mini EV之前,便有品牌率先开拓了代步车市场,没错,这正是我们今天的主角——smart。作为世界上最具个性的品牌,smart自上世纪90年代诞生以来,便以小巧、年轻的形象示人,无论时代如何改变,它始终是人们对于代步车的首选。因此,在过去二十多年的时间里,它也吸引了不少世界各地青年人的喜爱。

随着市场的更迭,人们对于产品的需求也在发生改变。为此,早今年9月份的慕尼黑车展中,smart便亮相了全新车型:精灵#1概念车。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推出的smart精灵#1概念车诞生于浩瀚SEA平台,而这也是自2019年吉利收购smart股份后发布的首款概念产品。可见,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在未来也将以中国市场为重心,给中国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纯电出行体验。

为了增强中国用户的认同感,smart于11月份广州车展举办之际,开启了一场以精灵#1概念车为主题的全球首秀活动。而此次全球首秀活动的第一站,设立在了广州珠江新城CBD的正中央——万菱汇购物中心内,毗邻天河时尚商圈与各大著名地标之间,让人们在购物之余,也能亲身感受到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参数|图片)所带来的产品魅力与震撼。

作为smart旗下体积最大的一款产品,精灵#1概念车的身尺寸达到了4290mm*1910mm*1698mm,而在现场看来,新车的体积要比图片中的更为庞大。并且得益于浩瀚SEA平台的优势,新车轴距进一步扩展至2750mm,更短的前悬与后悬设计为车内赢得了更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