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国轿车走向世界,从吉利星瑞颠覆合资开始
时间:2021-10-30 来源:百姓资讯网

足球比赛有上下半场,车市也一样。上半场,我们在看合资品牌在表演。时间倒推到二十年前,一辆桑塔纳价格高达20万,相当于上海浦东一套房,销量却依然卖到断货。那时候,合资品牌车型只要贴上车标,哪怕是一些海外换代淘汰的老旧车型,依然能在国内遭消费者抢购。

合资品牌车型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曾一度占领了市场主动。然而到了下半场,随着自主品牌车型的崛起,以吉利等为首的中国汽车,逐渐在市场竞争中站稳阵脚,并对合资品牌的逼围抢,打出了自己的气势。

足球比赛,攻城拨寨靠前锋。作为一款颠覆合资的家轿,吉利星瑞上市9个月的时间,累计销量已经近10万台,风头盖过了很多同级合资轿车!星瑞的实力到底如何?它那什么来颠覆合资?我们来好好试驾一下。

颜值出众,要的是气势

作为球队的攻击手,前锋不单要有出色的身体对抗能力,还要有王者气势,让对手胆寒。正如王者C罗,站在场上就有强大的气场。

吉利星瑞(参数|图片)采用了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和两边上扬的LED灯组以及下包围处的三段式设计相结合,营造出A级家轿中少有的运动气息和高级感。流畅的线条和车身扁平化的设计带来了几分轿跑的感觉,多种光源组成的尾灯加上贯穿尾部的镀铬饰条,视觉上拉长了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