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滴答出行:顺风车可以承担未来10年的交通出行需求!
时间:2021-10-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网约车行业的发展已经到了瓶颈期,在各平台争抢市场的时候,滴答出行敏锐地看到了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那就是顺风车。

近来,滴答出行在汽车行业的大会上,关于网约车未来的发展趋势,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其中不乏发人深省的话语。在过去的九年时间里,互联网时代让移动出行行业的发展做出了极大的成绩,但是网约车的运营模式在这期间对整个出行市场的运营效率来说,却没有出现任何的提升。这主要是由于目前的运营思路来决定的。目前的城市中不断出现的“车路矛盾”以及“出行潮汐现象”等问题造成的一天中出行需求的不断变化,使各平台都有些难以应付。毕竟,对平台来说,不可能根据出行时间段来安排司机的多寡。如此就可能出现司机数量不足,或者是司机数量过剩的情况,很难达到动态平衡。

然而,如今的滴答出行已经摸索出了一套属于自己的顺风车之路,通过独特的“挖潜增效”能力,将运力做统一和整合,然后再分配给现有的乘客。这样一来,不仅极大程度上解放了运力,还能用最便捷的方式解决出行需求的问题。既解决了运力需求,又能缓解交通紧张、减少碳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