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新婚夫妇喜提零跑T03,两个月用车感受来了
时间:2021-10-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零跑车主说#买零跑T03之前,其实也带媳妇儿看过了很多同级别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但最后选择零跑T03是因为它性价比高,便宜。车看起来颜值也不错,虽然没有欧拉那么活泼。还是先来说说购车的整体体验,简单来讲就是,整体比预期好,但用车小毛病也有,接下来我客观说下。首先是颜值方面,零跑T03在外观上其实中规中矩,同类车相比不算突出,甚至都不算洋气。但胜在内饰做工不错,几乎都覆盖皮质看不到塑料板,这点挺令我惊讶。天窗也是加分项,其他同类车没有。

而之前看过的欧拉也好还是奇瑞小蚂蚁这类车型,整体质感和做工上都比较差,与图片看到的样貌差距大,整体看下来确实都很"符合"6~8万元的预期。

再者就是零跑T03在续航能力上的优势了。零跑T03官方给出的续航数据是403KM,属于这个级别里续航实力上比较靠前的存在,跟欧拉黑猫(参数|图片)的长续航版本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而且在我提到车之后到现在,总共开了差不多450KM,高速开了150KM,其他基本上都是市区在跑。耗电量的情况在高速上可能有点大,有着14kwh的一个百公里耗电量,如果纯跑高速的话,T03的续航估计也就在300KM不到,算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数据。但是如果纯跑城市的话,耗电量就降到10kwh左右了,基本上跑个360KM以上还是一点问题也没有的。而我也在车友群里见到过车友实测能跑380KM+的数据,说实话我是真心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