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MQB平台上的中型SUV,顶配不到14万,但配置可不低
时间:2021-09-11 来源:百姓资讯网

随着捷达品牌的推出,大众汽车引以为傲的 MQB 平台产品的性价比进一步得到提升。目前,捷达品牌共有3款车型,包括一款轿车 VA3和两款 SUV 车型 VS5和 VS7,其中作为目前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VS7定位于中型 SUV,更是受到大家喜爱。近日,VS7黑锋版正式上市,目前共有两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2.68万和13.68万元。新车主要是对外观做了一些调整升级,更加具有运动感,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车型。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外观方面,VS7黑蜂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前脸使用了多边形的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直接与其相连,细节方面还做了黑化处理,这让这款车更加具有运动感。车身侧面饱满圆润,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非常动感。尾灯的设计也比较新颖,内部采用了Y形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