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东风又新出“大块头”,4.0T动力,价格过瘾!网友:太像斗鸡眼?
时间:2021-07-17 来源:百姓资讯网

说到东风猛士这款车型,很多小伙伴们应该是相当有情怀的,这本身就是作为一辆军车在使用的,但是近些年也开始军转民,最大的特色就是外观相当的霸气,而且支持全地形驾驶。在今年的7月份,全新的民用版东风猛士M50这款车型已经开始交付了,新车上市的价格也是让很多火小伙伴们直呼过瘾,好家伙,直接定价66.88万元!它的价格甚至比福特的猛禽还要贵了不少,毕竟猛禽的主要售价区间在50万元左右。我的印象中,它是自主品牌的皮卡第一个卖到如此高的价格的。不知道你会不会被它打动呢?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也是高性能的特种车型。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这辆东风猛士M50真的相当的霸气,和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皮卡车完全不一样,行驶在路上,你可能会觉得这是一辆特种车型。整个车身设计得相当的复古,也是高度还原了军用车的视觉感。大灯采用的是非常复古的圆形大灯,整个车头显得相当的扁平化,而且离地间隙非常的出色,想必它的越野能力也是十足的强悍。但是也有人说它的大灯就像是一对斗鸡眼,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呢?

从侧面来看,采用了非常粗犷的设计,并且显示总质量6000kg,铆钉都是直接裸露的,反光镜更像是一辆卡车造型的设计。是不是小伙伴们又想到了很多年前的解放卡车?

尾部设计就是一个露天的货箱,没有太多出彩的设计。就这辆东风猛士M50的整体外观设计而言,放在军车上可能是相当出色的,但是作为民用级别的皮卡,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够欣赏得来这样的设计。当然了,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也不好妄加评论。

这辆车子的内部设计也得到了曝光,车内只有两个座椅,也是高度还原了军用车市场的设计。内饰你感觉不到一点点妥协的迹象,而且显得非常的生硬,车内充满了棱角设计非常的锋利,整个内饰采用了较多的硬塑料。从配置上来看,座椅倒是仿皮材质的,除此以外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卡车内饰,或者说有点类似于面包车的内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