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21年上市新车在这里,最低才7.98万起,款款都是狠角色
时间:2021-07-07 来源:百姓资讯网

2021年的进程已经过半,春节的喜悦弹指之间已经朝着年终奖奋斗,不知道各位朋友们过得怎么样。我只知道我们的自主品牌在这半年里过得还不错,新车一款接着一款上市,压根就停不下来。既然新产品这么多,能够记住的产品屈指可数。今天就让我来盘点一下那些令我印象深刻的车型,款款都是狠角色。

在这个排放日渐严苛的时代中,就连法拉利这种超级跑车都要在新车SF90中搭载混动系统,就更不要说紧凑型家用车了,在这个电动化提上日程的年代推出高动力规格的燃油车也是需要不小的魄力。领克02Hatchback这款掀背高性能车的出现给到我们不小的惊喜,自主品牌的身份更是让我们感慨不已。

领克02 Hatchback(参数|图片)搭载了领克03(参数|图片)+同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能够输出254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超增压模式可以达到380牛·米,传动系统则是一台8速爱信自动变速箱。由于前驱的关系,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2秒,这些数据听起来就觉得热血沸腾。如今的第八代GTI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这个小众的市场终于在2021年迎来了春天。

宝骏Valli(参数|图片)

官方指导价:7.98-10.58万元

旅行车在以往都是小资高端的代表,那些尊贵的进口旅行车往往会拥有一个年轻人遥不可及的价格。宝骏似乎对此并不赞同,他们推出了Valli这款非常亲民的旅行车,一台合资小车的价格就能够买到Valli这款好看又实用的旅行车。

别看Valli的售价只需要9万元左右,这款车也绝非粗制滥造的产物,光是这个外观看起来就知道下了不少心思,看起来并不掉价。除了旅行车超级实用的空间以外,车联网车机系统、L2级辅助驾驶这些智能化配置也说明Valli是一款跟得上2021智能化潮流的汽车。

WEY 摩卡(参数|图片)

官方指导价:17.58-21.88万元

也许在大多数人看来,摩卡也就是一款平平无奇的中型SUV,造型设计也许还不如前作VV7(参数|图片)。不过在我看来,摩卡这款车型还是很有看点的。WEY 的早期作品总是给人一种表里不一的印象,纸面参数和实际体验具有很大的落差,呈现出高开低走的趋势。

摩卡搭载E20N 2.0T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这台使用米勒循环的发动机可以达到38的热效率,与之匹配的是长城自研的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我们可以从摩卡上看到WEY从浮躁到务实的转变,轻量化的车身和高效率的动力总成让油耗不再成为摩卡发展的绊脚石。

比亚迪秦PLUS DM-i

官方指导价:10.58-14.58万元

比亚迪在新能源的领域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原以为比亚迪推出刀片电池就已经很厉害了,没想到比亚迪转眼就推出了DM-i超级混动技术。秦PLUS DM-i的火爆程度超出了大家的想象,订车后的等车周期一度达到3个月。

这套系统由高燃效发动机、EHS机电耦合单元、高容量电池组成,发动机最高热效率可达到到43.04%。秦PLUS DM-i的亏电综合油耗为3.8L,油耗比本田、丰田那些国际大厂的混动车型都要更低。DM-i技术解决了传统PHEV车型受到电量影响的动力表现,即便是亏电也省油的特性非常适合家庭用户的用车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