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1款奔驰GLS450改迈巴赫GLS480包围、轮毂、电动踏板、电吸门、后排娱乐等
时间:2021-06-30 来源:百姓资讯网

礼仪之始,在于立容体!作为奔驰中大型SUV车型,奔驰GLS450七座车型外观豪迈恢弘,内部空间匠心独运,于细节之中注入人性化设计,彰显非凡气度!获得不少车友的喜爱。当然,要说到更高级别奢侈SUV,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系列就不得不提了,秉持至臻豪华的设计哲学,循礼而为,雍容合度, 举手投足间尽显雅士风范,能够拥有这么一台SUV,可以说是每位SUV车友的梦想之车了。

今天迈卡库老刘(mccyxr)介绍的就是一台21款奔驰GLS450豪华版,提车就升级迈巴赫GLS480外观包围、B柱饰条、电动踏板、迈巴赫轮毂、后排娱乐、A柱高音发光盖板、后排娱乐、电吸门等。

需更换配件较多,前后杠都已经送去喷漆,轮毂、中网、电吸门、电动踏板等占据了一整个车位的地方。

奔驰GLS450本身也是气宇轩昂,运动前脸和AMG轮毂力敌千钧,无论身居何处皆泰然自如。

原车B柱饰条是黑色的,迈巴赫GLS(参数|图片)系列是银色镀铬条,在外观上与迈巴赫GLS更加接近,因此很多细节部位都需要进行改变更换。

换装好的迈巴赫GLS包围,气势恢宏的前脸,三叉星徽立标是首次亮相于SUV车型,配合梅赛德斯-迈巴赫(参数|图片)风格竖直格栅和专属外观套件,恢弘气度顷刻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