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传祺GS4 Plus上市,能否重新书写传奇?
时间:2021-06-30 来源:百姓资讯网

回望上海车展,广汽传祺正式首发亮相了一款全新SUV—GS4 PLUS,其以更高的产品姿态,进一步扩充GS4(参数|图片)家族矩阵。

时隔2个多月,新车在今天正式推向市场正式上市,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12.68-14.98万元,可谓诚意满满。

重新定义燃油车的智能化

在看车哥看来,当下燃油车市场的格局形势无外乎分为两种,其一:年轻化;其二,智能化,二者之间紧密联系。

现如今,90后甚至95后消费者逐渐成为了市场的主力,他们对一辆汽车的智能化程度有着更高的需求。

年轻化,好理解,在外观设计上多以时尚为主,能够达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感即可。那么智能化该如何定义呢?仅仅是以更丰富的功能、更大尺寸的屏幕还是更简约的按键?显然,这些都并非是5G、智能化趋势下,年轻人对一台智能汽车全部的认识。

全新传祺GS4 PLUS(参数|图片)给出的答卷是背靠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在5G互联、大数据以及软硬件全面升级的支持下打造出“超感交互智能座舱”。

新车是为该智能座舱的首次运用,其中涵盖了G-OS操作系统、多屏联动、抬头显示、空调以及座椅等功能模块,并支持苹果Carplay、华为Hicar和百度Carlife等三种手机互联,让车辆拥有了提前感知、主动服务以及超感融合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