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广汽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12.68-14.98万元
时间:2021-06-30 来源:百姓资讯网

6月30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2.68-14.98万元。广汽传祺GS4 PLUS采用了传祺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并有1.5T与2.0T两种动力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了两种风格可供选择。分别为“震天翼”和“星之翼”中网造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车头两侧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的分体式灯组,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在车头两侧,呈现出向外扩充的造型。整体呈现出“X”型的设计语言。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看上去十分动感。上扬的腰线使其呈现出俯冲的姿态。悬浮式车顶搭配银色镀铬饰条,同时配备双五幅式铝合金轮圈,动感十足。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新的羽翼式尾灯,后包围的设计在两侧通过线条勾勒出类似“C”字形样式,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较为年轻的设计风格,同时配备的全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得以提升。传祺GS4 PLUS(参数|图片)是首款搭载ADiGO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车型,依托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通过AI、AR、大数据和5G互联,实现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85mm/1726mm,轴距为271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与25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65牛·米与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