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全新英菲尼迪QX60正式发布 外观大幅改动/动力系统升级
时间:2021-06-30 来源:百姓资讯网

6月24日,英菲尼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全新一代 英菲尼迪QX60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新车定位中大型豪华SUV,预计将于今年秋季率先在美国市场上市发售,随后由东风英菲尼迪引入国内销售。此次换代,新车的最大变化就是动力系统全面升级,放弃使用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60整体延续了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头有着大尺寸的梯形进气格栅,周围通过镀铬包裹,并和两侧细长的LED大灯连接,增添了新车的时尚感。前包围两侧采用獠牙状进气口,让车头看起来更具气势。

车身侧面,全新英菲尼迪QX60加入更多时尚元素,比如悬浮式的车顶,通过亮黑色车柱和银色的车窗饰条,营造出漂浮的效果。车身腰线较为饱满,前后外扩的轮眉搭配20英寸的大尺寸轮毂,呈现出一种非常厚重且运动的气质。

车尾部分,全新英菲尼迪QX60通过亮黑色饰板和两组尾灯连接,让车尾看起来更加宽阔,同时提升了立体感和层次感;后包围造型较为夸张,两侧配备了镀铬排气装饰,运动气场比较足。

内饰部分,全新英菲尼迪QX60(参数|图片)有着较为豪华的内饰布局,其中,中控台通过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带有菱形纹路的皮质包裹,营造出豪华科技的视觉效果。此外,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层次感,使功能区划分更加清晰合理。另外,新车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和精致的电子换挡杆,带来了较为浓郁的科技氛围。

座椅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60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最大化地保证成员的舒适性。同时新车还将成为英菲尼迪旗下首款搭载改进的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功能的车型,能够有效降低事故的发生,提升驾驶安全性。

动力部分,海外版的全新英菲尼迪QX60将搭载VQ系列3.5L V6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传动匹配采埃孚9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而国产版本的全新英菲尼迪QX60将搭载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