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量产版的奥迪R8 e-tron,唯一一辆不面向中国用户的车型
时间:2021-06-27 来源:百姓资讯网

这款奥迪因为销量过低,被迫停产。在上市的一年多时间里,仅仅卖出不到100(参数|图片)台。国内的车主居然一辆都没买,没买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想买也买不到!

奥迪压根也没打算往中国卖,仅仅在欧洲市场销售。这也是量产版的奥迪当中,唯一一辆不面向中国用户的车型。

奥迪R8(参数|图片) e-tron(参数|图片)是奥迪第二代R8的纯电动车型,它虽然有奥迪R8的外形,但是骨子里却是一部经过全新设计的新车。

首先来看看外形,看似和普通版R8无异,但是通用的部件却只有9个。由于没有内燃机,所以取消了绝大部分的散热孔。例如R8上那副血盆大口式的蜂窝式中网,在它身上被一块面积不小的碳纤维盖住了大半部分,凶悍程度打了不小的折扣。

大灯仍然使用锋利的刀片式造型,搭载了非常先进的激光大灯。大灯底部原来是水箱的副散热孔,在R8 e-tron之上却是闭合的,为了不让这一区域变得空唠唠的,新增加了数条横向银色装饰,并且增加了水滴形的日行灯。

尾部相比普通版R8黯然失色,倒不是因为它的色泽不够靓丽,而是因为R8 e-tron取消了原本硕大醒目的后透气孔,另外尾部的扩散器变得不在夸张,凶猛指数直线跌落,更重要的是缺少了排气管和跑车该有的咆哮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