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有炮有9let's“狗”,长城汽车带你玩转阿拉善
时间:2020-09-28 来源:百姓资讯网

    在万众期待中,2020阿拉善英雄会战火重燃,如期而至,不少越野迷都为之“虎躯一震”,纷纷整装待发。作为阿拉善英雄会的常客,长城汽车即将再次踏上征途,抢占梦想公园的C位。

 

    以“有炮有9有兄弟 够狂够野腾格里”为主题,长城汽车狂野公园已经在英雄会的现场安营扎寨。立足越野内核、沙漠场景,本届阿拉善英雄会长城汽车将摇滚、户外、露营、潮玩等多种元素赋能“越野+”,一场前所未有的沙漠越野饕餮盛宴即将开启。

    摇滚+越野 燃动狂野之夜

    当摇滚邂逅越野,这种场面会嗨到什么样?10月2日,长城汽车狂野之夜燃动来袭,周晓鸥将以摇滚老炮之姿激情献唱,那些经典曲目将被再次演绎,用躁动、亢奋的音乐燃动整个大漠。最硬的实力,最躁的现场、最夯的乐队,摇滚与越野,天生一对,都能唤醒你血液中的自由因子。

 

    潮玩+越野  引领破圈风尚

    谁才会是长城汽车狂野公园最让人意想不到的存在?必须是哈弗大狗!自上市以来,就备受瞩目,既能城市潮玩,又能个性越野,哈弗大狗助力潮玩年轻人随性切换潮流场景。定位为“我的潮玩新旅伴”,哈弗大狗这次带领年轻人们开启沙漠场景,10月2日晚“大狗荧光跑”将成为整个阿拉善英雄会最“亮”的夜跑。

 

    户外+越野 荒野求生进阶

    要说阿拉善英雄会最让车主们期待的,还要属冠军车手亲自授课的驾控学院。在腾格里沙漠深处,冠军车手鹿丙龙以理论+实践相结合,打开了越野新手们的大咖转型之路。10月3日,驾控学院将全面进阶,除了驾控课堂以外,还特别邀请了户外达人实地教学,将沙漠求生术倾囊相授。沙漠荒野求生,一键get!

 

    轰趴+越野 纵享沙漠激情

    与往年不同,在专属露营区,长城汽车还将为远道而来的各路英雄打造一片狂欢的分会场。届时,“嫦娥”将亲临现场奉上中秋之月,以潮流之姿打通二次元通道;“哈弗小9馆”火热营业,啤酒、美食让你与好友举杯畅饮;长城炮移动咖啡吧,定制特色“炮咖啡”,给你躁动中的一份安宁。

 

    10月1日,“超级用户直播夜”还将开启属于露营区的盛大趴体,掀起英雄会开营的第一个高潮。10月3日,传统节目——车主之夜,摇滚乐队、冠军车手、越野达人悉数登场,无兄弟不越野的热血将再一次被点燃。

 

    服务+越野  上演沙漠老友记

    为所有到场车主提供贴心优质服务,让所有到场车主都能满载而归早已经成为了长城汽车的宗旨。今年,哈弗驿站升级为“长城汽车服务小镇”,免费停靠、咨询、检修、充电等暖心服务无门槛向所有越野人士开放。此外,英雄会期间,长城汽车狂野公园还设置了各种抽奖、积分兑换赢豪礼的环节,让到场的车友拿奖拿到手软。

 

    如今长城汽车狂野公园开营在即,一场最潮流、最狂野的沙漠狂欢派对即将拉开序幕。何不亲赴阿拉善?赏大漠落日,听音乐咆哮,驾爱车驰骋。10月1日,阿拉善长城汽车狂野公园,静待你的“躁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