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讲述家乡的乐事 WEY携手《我和我的家乡》助力家乡发展
时间:2020-09-11 来源:百姓资讯网

    2020年10月1日,《我和我的家乡》(简称《家乡》)即将上映,这是去年《我和我的祖国》的姊妹篇,电影用一本正经的搞笑抒发了远方游子对家乡沉沉的热爱。WEY品牌作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旗下车型VV6将在电影多个篇章中亮相,融入笑点频频的桥段中,为电影添彩。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WEY品牌也即将迎来四周年,与电影中的故事相似,WEY品牌不畏险阻,树立了中国豪华SUV的标杆。在电影预热与公映期,WEY品牌还将通过官方信息发布平台,邀请全国各地的粉丝和车主一起观影,共度中秋国庆双节。

 

    认真搞笑的5个预告片都发了,WEY喊你看电影了

    目前,《我和我的家乡》已经发布了五个预告片,超级豪华的导演与演员阵容让影迷充满了期待。与去年串起多个小故事的《我和我的祖国》类似,今年的《家乡》也是通过几个小人物的小故事展现个人与家乡的情愫,预告片中认真搞笑的对白与桥段是电影最大看点。相比于《祖国》的家国情怀,《家乡》更倾向于表达个人与家乡的情愫,而在电影里,WEY品牌系列车型的出现,更像是点睛之笔,烘托搞笑气氛,也将让荧幕形象更加丰满。作为WEY的铁粉,怎能错过?

 

    WEY触电也是认真的,就看VV6搞笑溜不溜

    WEY品牌创立与2016年,是国内唯一正面挑战合资的自主品牌,已成为中国豪华SUV引领者,跨界破圈也是WEY品牌的长项。虽然这不是WEY品牌第一次跨界触电,但却是第一次认真的破圈喜剧电影。目前,WEY品牌VV系列已经拥有5、6、7三大系列车型,还拓展了GT与新能源PHEV车型,今年还推出了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众多车型形成了庞大的产品族群,各个车型豪华智能安全样样不落,且都定位清晰个性十足,本次出境的VV6究竟会登上《家乡》的哪个段落呢?触电的车型又将怎样和这些电影明星互动呢?那些令人捧腹的场景是否你也经历过?

    别做吃瓜群众了,WEY请你看电影

 

    WEY品牌又触电了,作为WEY铁杆粉丝的你也别做吃瓜群众了,这次WEY还将请大家一同看电影。WEY品牌携手《家乡》与其说是一次破圈的跨界营销,不如说是在创造一次全方位与粉丝沟通机会,以电影为阵地,WEY品牌不仅在电影中配合剧情,点缀荧幕形象,为观众带来快乐,而且将WEY与家乡情结关联一起,带来家乡WEY道。在影片预热和公映期间,WEY品牌还将通过官方信息发布平台,发起抢票活动,邀请与全国的车主和粉丝共同参加,赢取电影票共同观影,欢度双节。

    看电影,评电影,分享场景,再现感动。整个观影季中,WEY品牌还将打通线上线下,在各圈层中与车主及粉丝共同零距离交流,一起找寻那些产生共鸣的场景,一起再现那些感动你我的情景,彼此分享,将WEY的情感与个人的家乡情怀融合一起,让每个人都找家乡WEY道。

    华诞71周年,WEY品牌即将迎来4周年,WEY品牌从无到有,扛起民族豪华汽车品牌的大旗,成为国内最快达成36万台的自主豪华SUV品牌。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回望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也是WEY品牌快速成长的真实写照。中国汽车工业在几十年发展中,早期的自主品牌为全国人民完成了私人汽车从无到有,而WEY品牌则让中国汽车消费者带来了从有到优的出行体验,让每个中国人都能开上自主的豪华车,感受中国的WEY道。

    《我和我的家乡》快上映了,5个预告片已经让人垂涎欲滴, WEY品牌如何破圈喜剧电影更是令WEY粉翘首以盼,也请告诉其他的WEY粉,“WEY请你看电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