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当硬核“坦克”碰上局座!顶尖试验室背后的WEY式革命
时间:2020-09-07 来源:百姓资讯网

    软件定义生活的当下,智能科技不再是冰冷的名词,尤其是在“第三空间”汽车为主体的出行场景下,其别样魅力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感知。近日,WEY联手水滴汽车、30秒懂车等行业媒体,邀请寰球汽车传媒集团董事长兼CEO吴迎秋、著名军事专家“局座”张召忠、水滴真香事务局首席研究员武卫强、30秒懂车COO李鹏飞、科技专项顶级博主张弛等多位大咖助阵,以探秘WEY超级工厂为直播主题,大秀品牌智能技术“肌肉”。作为中国汽车高端化突围的行业样本,WEY品牌一展在智能科技方面不断进阶的硬核实力,并吸引了超过千万人次的高度关注,再度领衔中国智造的关注热点。

    八大顶尖试验室,构建“品质护城河”

    随着大环境的改变,中国汽车市场正在掀起新一轮“科技为先”的变革。这其中,WEY品牌秉持“过度研发、过度投入”理念,以“智能科技”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更迭。活动中,WEY借以线上直播形式呈现产品背后的“智能科技”,展现国内领先的VOC试验室和VOI气味评价试验室、具备零部件分析能力的ELV试验室、国内车企首创的10m法EMC试验室、国内顶级的整车四驱半消声试验室、国内最先进的整车及零部件BSR(异响)试验室,和国内风洞喷口面积最大的环境风洞试验室等八大行业顶尖试验室,打破大众对于中国品牌的固有品质认知,进一步传递WEY一以贯之的技术之道,并诠释了如何让更多用户因科技发展而受益。

 

    “研发造就品质”,WEY品牌更是斩获一系列权威认证。不止于中汽中心认证的健康选材、低噪隔音、智能交互、智享乐趣以及信息安全五项认证,WEY更是获得来自中汽研的健康指数认证。荣耀的背后,既是对WEY品牌的一次严格筛选和考核,也将成为消费者未来衡量汽车品质的一道大闸。“局座”张召忠在活动中给予了WEY品牌高度认可:“敢于将营销费用‘砸’到科技研发上,这就是WEY的战略眼光。”

    两大平台加持,迈入平台化时代 

    就汽车行业而言,模块化和平台化既是造车架构体系化的完善,也是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体现,更是构建品牌、产品的重要基石,毫无疑问,平台化势必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不久前,WEY品牌重磅发布了代表全新“造车理念”的“坦克·WEY”、“咖啡智能”两大平台,加快平台化进程,让中国乃至全球的用户感知到科技创新的惊奇。

 

    其中,中国首个专业纵置非承载越野平台“坦克·WEY”,具有充满力量感的强悍动力、独树一帜的越野能力,智能化越野模式等诸多优势,承袭坦克“陆战之王”的美誉,将赋予产品更具征服体验的越野性。而WEY基于“双智融合”的研发理念打造的中国汽车品牌首个智能化平台“咖啡智能”,更是将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合二为一,以首次提出的“交互+AI+生态”的智能化三大核心变量为主导方向,成为面向未来出行的智能系统模板和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首款搭载“坦克·WEY”平台的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在成都车展一经亮相,便引发了行业与市场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好奇。这款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搭载了三把差速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以及9种驾驶模式等硬核越野配置,并将出色的豪华质感和科技智能配置完美融合,以“刚柔并济”的实力演绎,成为该细分市场的又一王牌。另据悉,“咖啡智能”也将率先应用于WEY品牌下一代旗舰车型。

    硬核产品矩阵,美好出行新选择

    用户对于品牌的感知,是从产品开始。WEY品牌明星车型2021款VV6以智能安全为核心,围绕智在笃行、智慧座舱、智享互联打造三位一体的全维智能安全体系,配以生命体征监测、智能座舱清洁、智能语音交互等领先技术,为追求品质生活的顾家进取一族带来“无WEY不至”的用车生活。

 

    不止于此,于旗舰之上再升级的VV7科技版,是WEY品牌传递“让豪华触手可及”使命的先行者,不仅配备了IACC智能巡航车速限制系统、AI智能面部识别功能等40余项领先科技安全配置,更是带来“同级唯一智能科技座舱”,配备7大NVH静音技术、ANC主动降噪技术以及哈曼高性能引擎降噪控制器,同时辅以12扬声器infinity音响等豪华科技配置,营造出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为豪华SUV市场树立了全新的科技标杆,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科技出行选择。

    智能科技进阶 加速高端化进程

    深厚的技术底蕴、研发实力,注定了WEY品牌的成功。在过去不到4年的时间内,WEY品牌不仅成为首个实现36万+销量的中国豪华品牌,也将智能、安全、豪华深耕于身,创造了市场、产品、技术端的多个第一。在一直以来由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高端SUV市场中,WEY品牌更是赢得了合资对手的尊重,赢得了属于中国豪华SUV在市场上的一席之地。

    面对中国汽车工业的日新月异,智能科技始终是WEY品牌的源动力。无论是“坦克·WEY”、“咖啡智能”等技术平台发布,还是坦克300、2021款VV6、VV7科技版等重磅车型推出,抑或那些消费者鲜有见闻的顶尖试验室,都将进一步推动WEY品牌智能科技的全面进阶,引领消费市场升级,更是为中国品牌跻身高端化、全球化市场强势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