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帅气炸街!哈弗大狗打卡帝都潮玩地标
时间:2020-08-25 来源:百姓资讯网

      继7月底在网红城市成都首秀走红后,哈弗大狗近期在北京多处时尚地标附近频频出没,以心潮力量美学赋予的潮酷外观成功赚足回头率,俨然已成为帝都街头最靓的仔。新车预计将在9月开启预售,相信在最终正式上市后将以“潮玩新旅伴”的身份,为时下年轻人出行带来全新体验。

      潮于型:都市潮野新玩家的惊鸿一瞥

      穿梭在北京时尚地标,很多人对哈弗大狗的第一印象就是炯炯有神的全LED智能大灯,如同撒哈拉沙漠的地球之眼一般深邃而稳重,即便是在夜间出行,配备自适应远光灯圆形大灯,更显灵动朝气。新车进气前格栅采用层峦式设计,三道张力强劲的矩阵式横杠呈现出无限延伸的视觉感受,更具野性的前脸造型让人不难联想到巍然耸立在希腊群山之中的奥林匹斯山峦。此外,哈弗大狗的“大地堡垒”圆角梯形轮眉设计也颇具特色,灵感来自意大利莫利塞堡垒,不仅在视觉上更加彰显力量感,也能比一般车型圆弧形轮眉拥有更大的保护面积,为用户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作为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的新款力作,哈弗大狗所采用的“心潮力量美学”设计理念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融入现代时尚的工业设计,以力与美的有机融合打动了不少身处都市心怀远方的年轻人。位于北京798艺术区的ACE CAFE向来是机车爱好者的集合地,而潮不逐流、野有灵性的哈弗大狗尽管在园区里只是短暂停留,依然受到了不少机车党的关注和青睐。一位机车车主表示,在看到哈弗大狗的潮酷造型第一眼就非常喜欢,计划等新车上市后就入手,以后除了和朋友开着机车兜风外又可以多一个“遛狗”的度假新选择。

      动于心:身如蛟龙的游刃有余

      游走于繁华都市,哈弗大狗帅气炸街的高颜值固然是回头率重要保障,而高效的动力输出和稳健的操控表现不只能让驾驶者感到得心应手,更能在车流中宛若蛟龙般轻盈灵动游刃有余,在收获路人注目礼的同时也吸引了不少老司机。

      在动力方面,此次在北京街头亮相的哈弗大狗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凭借完全自主开发的CVVL、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等主流技术,自推出以来就一举夺得“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桂冠,无论在功率扭矩等动力输出还是在油耗上都有不错表现。此外,作为中国品牌在双离合变速箱研发领域的首款产品,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二代7DCT变速器也在哈弗大狗上配备,这款三度蝉联“世界十佳变速器”的7DCT与1.5GDIT发动机组成黄金动力组合,无论是在人少车稀的清晨还是在车水马龙的晚高峰,哈弗大狗的出色动力表现成为了街头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敏于思:小胡同里的大智慧

      在鸟巢、三里屯等现代化动感潮流地标之外,历史更为悠久的胡同文化显然是北京的一大特色,而充满灵性和智慧的哈弗大狗在这些地方穿行也毫无违和感。无论是在只有1条单行线的国子监胡同,还是在后海人来人往的银淀桥上,哈弗大狗灵活的身躯结合领先的智能V3平台让出行变得更加智能与便捷。

      作为首个搭载倒车循迹功能的自主品牌,长城哈弗为哈弗大狗也“壕”气地配备了该功能。当车辆在D档且低于30KM/H时,系统会记录最近一次50m路线,当开启倒车辅助功能后,不需要驾驶员手动操作及方向盘控制,系统就能自动按最近一次前进的50m原路线退回,更适应小街道、胡同等复杂路况,无论是老司机还是新手乃至女司机都能倍感省心。在胡同里住了多年的陈先生在看到哈弗大狗的倒车循迹功能显示时感慨道,科技的发展的确为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而集诸多黑科技加持于一身的哈弗大狗也成为陈先生下一步换车的首选对象。

      潮不逐流、野有灵性,哈弗大狗在北京街头的出没只是惊鸿一现,而伴随着9月哈弗大狗预售及后续正式上市的日益临近,相信未来能在更多城市、更多地标前看到哈弗大狗和诸多都市潮野新玩家们的身影,期待这款新车未来的更多精彩表现。